<%@ Page language="c#" Codebehind="viewinfo.aspx.cs" AutoEventWireup="false" Inherits="golftime.qtjj.viewinfo" %> <%@ Register TagPrefix="uc1" TagName="search" Src="../inc/search.ascx" %> 高尔夫时代网
  
logo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球坛聚焦行业资讯经典赛事国内高协球场大观球场掠影球具用品网上课堂高球规则差点手册高坛阔论高球论坛高球论坛
高球之旅高球之旅行业精英国内男子国内女子青少年职业教练职业裁判国外名将积分排名业内机构行业展会行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球坛聚焦> 要闻快报
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年度晚宴精彩纷呈
(2006年10月30日)

  【golftime讯】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10月29日在北京天安假日运动俱乐部圆满落下战幕,梁文冲以273杆-15大比分领先亚军李超(-3)获得冠军,这是他今年仅参加两站中国巡回赛赢得的第2个冠军。张连伟最后一轮放手一搏,打出69杆-3的本站自己最好成绩,四轮战罢以291杆+3获得季军。由此他获得5万元奖金,本年度他获得中国巡回赛两个冠军、一个亚军、三个季军,以54万元奖金高居中国巡回赛奖金排行榜榜首,当之无愧地获得奖金王称号。

  比赛结束后,赛事主办方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了隆重的年度晚宴,揭晓了本年度的最佳一球、最低平均杆数奖、抓鸟王、以及今年新设的最进步选手奖和奖金王。国家队队员、业余选手樊志鹏在欧米茄中巡赛山东站比赛中凭借在果岭边的一个切杆得到一个长推小鸟而一举夺得了本年度最佳一球奖。2005年度中巡赛奖金王李超在今年的6场比赛中,捉鸟最多并以平均杆数71.5杆的优秀表现赢得了本年度的“抓鸟王”称号和最低平均杆数选手奖。在今年的6场比赛中,获得两个亚军、一个第4名的黄明杰,凭借上乘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成为本年度进步最快的选手,因而获得了最进步选手奖。本年度获得中国巡回赛两个冠军、一个亚军、三个季军,以54万元奖金高居中国巡回赛奖金排行榜榜首的张连伟,当之无愧地获得奖金王称号。

  今年仅参加海南站、北京站两站中国巡回赛便赢得两个冠军的梁文冲,不仅因为得到两个冠军受到关注,还因他的善举被人称赞。他将本站所获的15万元奖金回馈给中国巡回赛,用于帮助和支持成绩比较好但经济困难的中国职业选手走出国门,参加国际比赛。至此,2006年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期待2007年的赛事更加精彩。以下是年度晚宴图文报道:(摄影:golftime·老高)

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高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致辞
欧米茄中国及香港区总裁卢克勤致辞
世界体育集团行政总裁Seamus O'Brien致辞
小球中心办公室杨主任(左)为李超颁发本年度“抓鸟王”奖杯
美津浓公司代表板本先生(左)为李超颁发最低平均杆数奖杯
  世界体育集团高级副总裁穆礼杰(左)为樊志鹏颁发最佳一球奖。樊志鹏因故未到现场,由国家队代表王姝代领。
张小宁(左)为程军颁发最佳球会奖
Seamus O'Brien(左)为黄明杰颁发本年度进步最快选手奖
  张小宁(左)、卢克勤(右)为年度奖金王张连伟颁发奖杯及欧米茄手表。
年度奖金王张连伟高举奖杯及欧米茄手表
年度奖金王张连伟发表得奖感言
  梁文冲将本站所获奖金回馈给中国巡回赛,用于帮助和支持成绩比较好但经济困难的中国职业选手走出国门,参加国际比赛。
部分参赛球员与嘉宾合影留念

返回首页网站介绍服务项目联系我们
北京时代互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299号 京ICP备05040373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68号
电话:(010)84920409 84920499   传真:(010)84920499
E-mail:
golf@golftime.cn  golf@golfclub.cn 邮编:100012
Copyright
© 2001-2006 Time Link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