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 language="c#" Codebehind="viewinfo.aspx.cs" AutoEventWireup="false" Inherits="golftime.qtjj.viewinfo" %> <%@ Register TagPrefix="uc1" TagName="search" Src="../inc/search.ascx" %> 高尔夫时代网
  
logo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球坛聚焦行业资讯经典赛事国内高协球场大观球场掠影球具用品网上课堂高球规则差点手册高坛阔论高球论坛高球论坛
高球之旅高球之旅行业精英国内男子国内女子青少年职业教练职业裁判国外名将积分排名业内机构行业展会行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球坛聚焦> 要闻快报
“2005年别克冠军赛”总决赛今日开杆
(2005年11月3日)
  【golftime讯】今日,亚洲高尔夫传奇人物、有“中国高尔夫第一人”之称的张连伟先生在上海天马高尔夫球场精彩挥杆,正式拉开了“2005别克高尔夫冠军赛”总决赛的序幕。此次“激情挥洒——2005别克高尔夫冠军赛”从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热爱高尔夫运动的别克车主的热情参与,从全国近千位报名者中选出的四百多名选手,分别在广州、长沙、北京和上海四个预赛区经过了4个多月的鏖战,最终产生的前120位高球好手要在总决赛中一决高低,并且优胜者还将有机会参加HSBC高尔夫精英赛的业余配对赛,与世界高球顶尖人物泰格·伍兹和中国高球顶尖人物张连伟同场挥杆。

  作为别克品牌高尔夫运动代言人,张连伟对此次大赛感受颇深:“别克品牌强调‘动静合一’,而高尔夫运动集运动和休闲于一体,也是动与静的完美结合,两者相映生辉。”在展望即将开赛的HSBC冠军赛时,张连伟表示将努力争取好成绩,用自己的职业形象和运动生涯来展示别克品牌的大气沉稳、激情进取的个性和不断超越自我的追求。

  参加今天开杆仪式的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孙晓东先生表示,经过四个月的预热和铺垫,“别克高尔夫冠军赛”全面调动了别克高尔夫爱好者的参与积极性,高尔夫运动的时尚、高雅和充满激情,与别克品牌“大气沉稳,激情进取”的精神相契合,也与别克车主静而从容、动而激情的风范相辉映,三者相得益彰,相映成辉。

  这是别克品牌继今年6月份“V8国际超级房车赛”中国大奖赛后,在国内的又一重量级举措,它为别克车主提供了一个健康的、高品位的商务、休闲交流平台,体现了上海通用汽车“以客为尊,创造全新品牌体验”的交流主旨,同时更彰显了别克品牌“激情进取”的内涵要义。

  以下是“2005年别克冠军赛”总决赛开杆仪式的图文报道:(报道/摄影:golftime·阿沛)
参加“2005年别克冠军赛”总决赛的选手们
张连伟与别克公司领导
张连伟在开杆仪式上致辞
张连伟为“2005年别克冠军赛”总决赛开球
开球嘉宾孙晓东总监说,这是我第一次打球,明年还要参加别克车主比赛。
张连伟为球迷签名
球迷们研究张连伟的武器

返回首页网站介绍服务项目联系我们
北京时代互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299号 京ICP备05040373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68号
电话:(010)84920409 84920499   传真:(010)84920499
E-mail:
golf@golftime.cn  golf@golfclub.cn 邮编:100012
Copyright
© 2001-2006 Time Link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